BenQ Blog

Powered By Blogger


Find more

More on BenQ Blog

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

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,可是我还是个小孩,有时候还一直忍不住的在角落偷哭,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得看不开,不开心,不满足!!每天都带着面具面对人,不过还是有人居然看得出我其实过的并不是很快乐。最近真的非常想家,我真的很不习惯这里生活。。我一直以为如果出去了我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不过现在我却一点都做不到,我好难过,我很想回家,我不喜欢大城市的生活,这里的人文化非常不一样, 我受不了了。果然吉隆坡不好混,我很想改变像个吉隆坡人,不过我做不到反而比较像鸡笼破人!!!我该怎么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